Thursday 26 December 2013

Enzserum Testimonial 5


 


Customer Feedback:
自从结婚了过后,我就很少关心我的身材了,因为心想都已为人妻老公应该不会嫌弃,几十年过后,肚子就变成好像怀孕了几个月一样,有时候别人会问我你怀孕了噢?恭喜噢。听到后感到很自卑,所以决定减掉那大肚腩,因为怕吃减肥药会有副作用,所以就买EnzSerum,只是搽在要瘦的部分上就可以了,而且还不辣,反而冰冰凉凉的很舒服,15天后,大肚腩已经不见了!老公也被吓到,谢谢EnzSerum也谢谢我老公没有嫌弃我。



  

Customer Feedback:
除了瘦腿之外,我还搽在肚子上,因为最不满意的地方就是肚子了,其他地方都瘦瘦的只有肚子让我烦恼,用了EnzSerum后让我的每个部分都平均了,肚子不再凸出来了,穿较紧的衣服肚腩也不会走出来了!


  

Customer Feedback:
我还年轻,可是肚腩已经找上我了,经过朋友的介绍下,我认识到EnzSerum,搽了7天就有效果了,第14天的时候,肚腩就差不多要完完全全和我say bye bye了,谢谢EnzSerum让我找回青春。






Customer Feedback:
当我穿牛仔裤的时候,我就会很伤心,因为我很难才能穿得进,穿上了还有纽扣要扣真的是很辛苦,有时候很怕纽扣会飞出来,又把我绑得紧紧的,很难呼吸,之后我就买了一瓶serum希望它能帮到我,结果我的腰真的越来越细,最后还有腰形!朋友看到都很惊讶,我也很开心,因为不用怕穿牛仔裤了!谢谢!



  

Customer Feedback:
女人最怕的就是肥肉,我就是有这烦恼的人,小腿细细可是一望上大腿就要晕倒了,为什么那么不平均,看到Enzserum的顾客验证,很有信心地觉得我的大腿也能瘦下来,用了10天,那令我烦恼的大腿瘦下来了,我的大腿不再让我烦恼了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